WFU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小玩具

今天看到同學展示從德國帶回的木製紀念品, 讓我想起我的小玩具, 於是也找來幾隻拍照分享^^


這是在臺灣買的, 不過當初買的時候好像有說是德國。06年在紐倫堡有看到^^ ( have a look

這個也是在臺灣買的。圓座下方有個操作鍵, 可以讓木偶做各種動作, 全看你的操作!

同上, 非常可愛非常好玩!! 以上三個好像都是在地攤買的^^

也是在臺灣買的, 應該是一家兒童店, 裡面很多木製玩具, 很好玩, 這兩個陀螺也很好玩, 沒事就給他們轉轉!!

哈! 也是在臺灣買的, 不過, 這是德國人帶來臺灣賣的, 大學時, 某一個春節, 在中影文化城。當時沒有好好愛護, 現在有些髒了。

哈! 這可真的是跟著搭飛機來臺灣的。芬蘭是跟我, 瑞典是同事送的, 可以從國旗分辨吧^^

這也是跟著搭飛機回臺的^^ Bookmark, 是我喜歡買的紀念品!!! ( Look! 北歐之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