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電影】家有戰鬥犬 (Stormheart / Myrsky)

日前在公視看到的一部影片<家有戰鬥犬>,英譯<Stormheart>,原文芬蘭<Myrsky>

從中文片名可知電影是講述一隻狗的故事。主角Stormheart是一隻體型壯碩的狗,品種是Ovtcharka (Caucasian Shepherd Ovtcharka 高加索犬,透過電影可以對高加索犬有進一步的認識。

電影官網 (請看) *除了故事大綱、劇照、劇本等,還有關於高加索犬的介紹
電影預告 (請看)
影片觀賞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臺灣也有高加索犬粉絲團

上述是看完影片之後上網搜尋整理,老實說,一開始的中文片名並沒有吸引我,之所以認真看下去是因為以下幾幕畫面

撇到這一幕,直覺是柏林 ...

這一幕重點是,在國外寵物都可以和主人一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很讚!!!

這一幕直覺是芬蘭,雖然好像有看到字幕,不過因為曾經去過,所以特別有感覺,也想確認是否是芬蘭,於是就這樣認真看完這部影片了。

【後記】
看完影片上網查資料之後證實,的確是從柏林到芬蘭,對於那兩幕的認知應該沒錯。凡走過必留下記憶,這就是旅行的價值,不時地在腦海中放映,一遍又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