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網球選手拍MV - Arnaud Clément & Natasha Thomas "It's over now"

看到Rafa參與演出的音樂錄影帶(MV), 讓我想起N年前另一位網球選手
-->Arnaud Clément 參與丹麥女歌手Natasha Thomas的MV  It's over now - Lacoste廣告版  (click here)
It's over now - 完整版 (click here)

--> Clément之前之後應該還有其他網球選手也參與過音樂錄影帶的拍攝, 應該有Kournikova、Dementieva等, 不過, 我只對此支MV較有印象。
自從Rafa參與的完整版MV曝光後, 我一直想翻出
-->Clément的這支MV, 直到今天才終於(想起)有時間上網搜尋。不過卻不容易找到, 好不容易找到後, 畫質不佳, 逼不得已再翻找出我的CD --- 記得有人給過我這張專輯。
花了點時間終於找到了! 果然有這支MV!! 很開心地立刻播放...沒想到竟然是另一個版本...

現在的我對於音樂已沒有以前的熱忱也很少聽了 --- 除工作必要之外, 其餘時候之所以會主動聽的音樂曲目通常是用來喚起記憶、神遊的, 用音樂寫日記!

這支Lacoste廣告曲也是這樣的, 頓時讓人掉進時光隧道回到了過去, 恍了神, 還因此下錯了車站...

記得當時的我應該是在Lacoste的官網看到這支影片, 不過年代久遠, 現在的官網已經找不到了, 應該近乎絕版了吧。

這支MV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Clément坐在計程車上、抬頭仰望車窗外的景色...

而我坐在計程車上看著窗外景色, 不時就會想起這個畫面, 想起過去, 想起打進澳網決賽卻敗給Agassi的Clément, 記得這位法國人不太會說英文, 還拿出小抄用法文致詞, 之後輪到Agassi致詞時, 還開玩笑說 不好意思, 我沒事先準備講稿之類的。


今天重新回味這支MV, 發現更多喜歡的元素, 真實性也生活化, 還有很多我喜歡的畫面(當然 Clément 也很有型!) 然而, 最重要的是濃濃的網球味!!! 記得當時覺得這支MV實在非常網球, 連歌手Natasha Thomas也很有莎拉波娃等網壇美女影子! 好開心看到有網球主題的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