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想要早起卻不需要早起;必須早起卻不想早起

今天凌晨2點55分起床,沒有賴床,因為星期六睡得很飽,且因為星期六沒球賽,對於今天更加期待。

事實上,我更期待的是明天早上5點!覺得5點起床很好,可以早早起床,感覺很好,想像有很多的時間做很多的事!結果,明天卻不需要5am起床。

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晚上總是念不到幾頁書就想睡,總是想說隔天早上再早點起來念,結果卻爬不起來;然後又想說通勤時在公車上再念好了;結果坐上公車念不到幾頁又打瞌睡了...結果就考試了,我真不是讀書的料...

可是為了看球,無論是凌晨3點或是清晨5點,我都爬得起來!然而,明天卻不需要5點起來,因為Rafa明天沒有要上場:(

我好想5點起床喔!可是卻不需要了,雖然我希望Ljubicic奪冠,卻沒有5點起床的必要...要是明天早上5點冠軍賽有Rafa就好了...

其實,本來周末應該要繼續處理公事比較好,然而,總是習慣拖到最後一天的我,本來想說晚上再開始動工,然而看完電視也11:00pm了,不太想處理公事(事實上,一旦離開辦公室,我就不想處理公事)。

我現在的想法是,明天早一點起床準備或是早點進辦公室處理好了...真不想面對公事:(

好想5點起床看Rafa打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