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Rafa's 音樂錄影帶 + Re-read 過於喧囂的孤獨 + Peiyu's 手繪旅行 + Bonus Vids

【'cause i'm a gypsy, are you coming with me...】

昨天早上終於看到Gypsy的完整版了, 感覺很複雜!

我必須承認, 這支MV (click here) 拍得美極了, 無論是色彩或是人物神情, 只是... 太火辣了啦

¿WHY RAFA? 他又不是演員也不是模特兒而是網球選手...

昨天看到完整版後, 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於是找剪接師 --- 這是第一次丟給他MV而不需要(加工)工作! 他看完後的心得是:

ㄏㄏ
感覺還好 沒有很鹹濕
只是看到夏奇拉 一直在對他調情
還真是蠻帥的

真不知Rafa & his team 為什麼要接這個案子?

究竟是真有鬼? 還是因為坦蕩蕩? 或是以此支MV轉移媒體追逐的膝傷話題?

如果Rafa不再是熱愛網球的Rafa, 我還會支持他嗎??

天啊, 真的是太複雜了太叫人心煩了>"< 再想下去我會瘋掉, 於是重新閱讀起《過於喧囂的孤獨》!


【Re-read 過於喧囂的孤獨】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尤其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看赫拉巴爾喝什麼啤酒──重讀《過於喧囂的孤獨》」(click here) 讓人想跟著這篇文章再重讀一次, 想很久很久, 書都拿出來了擱著很久了, 直到昨晚終於開始了!


【Peiyu's 土東.伊朗 手繪旅行】


至於最近在讀的《土東.伊朗 手繪旅行》(click here) 已於昨天早上正式進入伊朗了! 而且我也已經學會認得波斯文的數字了! 好得意!!

我覺得作者Peiyu這個project真的很棒, 不但可以為自己的旅行做一個完整的紀錄也可以與大眾分享, 甚而還可以賺點稿費!我真的很喜歡!


【Bonus vids】
剛剛看到信件通知, 我訂閱的頻道有新的網球比賽影片上線囉^^
RivalrySuper的頻道 (click here)
sztregozone的頻道 (cli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