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Rafa入鏡Shakira之音樂錄影帶Gypsy

嗯... 今天是春節假期多天來首次查看Rafa的消息, 結果看到Rafa和Shakira合拍MV, 天啊!!!!!!!
很好奇這支MV究竟會是個什麼畫面? 這可能是我(非職業)最期待的一支MV!
雖然運動和音樂結合是個好點子, but
why Rafa?!
希望Rafa不會過於娛樂圈化, 而是保持原來的純真自然, 專注在網球, 希望這些外務不會影響Rafa的正職, 我還是喜歡看Rafa在網球場上 (或是和小孩一起玩^^)
¡¡¡¡¡¡¡Vamos Rafa!!!!!!!

19 Feb. update -
這實在是我的頭條, 不時一直想, 希望不會有負面影響, 倒是, 我想我那些不了解網球的同事或許會因為這支MV而認識Rafa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