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It's Rio! Summer Games 2016.

本來呼聲最高的芝加哥, 竟然在四城爭霸中第一個出局, 少了勁敵的東京只高興了19秒, 接著出局, 最後剩下馬德里和里約熱內盧角逐, 一個城市, 眾人逐夢。

原訂於台灣時間10月3日凌晨12:30am會宣布獲選之主辦城市, 可能是競爭激烈, 直到12:45左右才有結果。

芝加哥第一個出局, 爆了大冷門 ... 雖然我也不是支持者
東京出局, 不訝異, 真想問"日本沒有其他城市了嗎?"
報導說 2008才在亞洲舉辦過, 短時間不太可能再回亞洲。照這個理論, 馬德里更應該第一個就被淘汰, 2012不是倫敦嗎? back to back, 像是 從 Roland Garros 緊接著 Wimbledon? 可惜不是, 畢竟有太多人為感性因素 (不像球類比賽 1就是1), 於是, 答案很清楚囉...

It's Rio!
套句台灣意識最愛的口號 --- 南美第一次, 巴西的驕傲

如果不是西班牙,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在乎、熱衷、緊張地盯著CNN看吧。非戰之罪, 實在是2012倫敦啊... 不過, 能撐到final, 也算是驚奇了吧, 不要太難過喔

其實, 當我聽到籃球之神發聲幫美國芝加哥拉票、足球之王比利也幫巴西里約站台, 頓時覺得身為西班牙支持者的我感到很渺小。西班牙在很多運動項目都有很傑出的選手和成績, 舉凡 網球、足球、籃球、F1、高爾夫球、自行車... 不過, 好像 缺少了點 "獨霸天下" 的那種王者氣勢, 不過,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凡人親民的感覺

對了, 關於夏季運動會這件事, 我始終有疑惑... 從2010南非世界盃開始, 現在又冒出了2016里約夏季奧運... 里約在南半球吧!? 他們夏季! 我們冬季? 這氣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待查, 先休息去了 ~ ~

待補
1. 宣傳影片
2. Gu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