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Tennis Monte Carlo] 14 April, 2009

Tue. 14 April, 2009
[暖場]
無意間看到旅遊生活頻道 "龐銚敲敲門"節目, 介紹了北投 文物館、花蓮 前田夫婦的家、花蓮 慶修院、竹山「天空的院子」鹿谷內湖國小 ... 看完心都飛了, 好想去看看

[Safin v Hewitt]
看完旅遊頻道轉到博斯網球台, 我等待的賽事正開始!! 開心之餘, 卻也看得膽戰心驚。
Safin打起來像是飆車任意變換車道, 又像是喝醉酒似地搖搖晃晃, 他要是沒醉, 我都昏了, 看得我好害怕, 即使如此...
我還是瞇了過去, 實在是抵不過瞌睡蟲啊... 雖然如此,
我還是奮力地再睜開眼睛一看, 賀! 竟然5-4之後直接破發拿下第1盤, 哈! 然後...
我又再度昏睡了

[Safin, 你嘛幫幫忙]
第2盤第1局之後, 我終於奮力起身, 試圖讓自己清醒清醒, 清洗碗盤去。
回頭再看電視, 嚇!? 怎被破了發球局?! 忍不住在心裡碎念 "Safin, 你嘛幫幫忙(我想早點睡), 不要2盤可以贏的, 硬是要拖到3盤輸"

[態度決定勝負]
被破發之後, 又再度破回來了, 好佳在咧。
待我坐定再看, 覺得第2盤打得比較好些了, 雖然沒有04、05年澳網時的專注和鬥志, 還是比第1盤好很多了

[睽違2年的冠軍代價]
周日剛在美國休士頓奪冠的Hewitt, 隔天一早就搭機轉機趕抵Monte Carlo, 然而, 冠軍氣勢終究抵不過舟車勞頓, 最終以4-6 5-7直落二敗給可以很厲害也可能很狀況外的Safin

[期待 Rafa v Marat]
恭喜Safin晉級!!
澳網之後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Safin出賽, 而且還獲勝, 是有給他感動到啦!!
原以為下一輪就會遇上Rafa, 沒想到還要再等一輪。好吧, 就這樣吧, 先打贏Lapentti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 Rafa v Marat 在場上的對決效應!!
Rafa也要加油喔, 因為你知道任何一場勝利都不是理所當然, 而是努力掙來的, Vamos Ra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