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Tennis Miami] 1-3 April, 2009

Wed. 01 April, 2009


早上9點看Rafa出場; 凌晨12點再看全場。

今天早上看到Rafa出場, 神情看起來OK, 感覺上還有笑容, 讓人放心。

到了辦公室, 第一盤剛打完, 第二盤記憶中好像才開局就被破。

通常我都會覺得, 被破了就會再破回來, 雖然如此認為, 還是緊張, 卻無法盯著看, 於是又懸著心開會去。

散會後立刻衝到電腦前看比數, 喔耶喔耶, 勝利!勝利!!

雖然知道結果, 還是想看過程, 於是, 從星期四凌晨12點撐到3點... 眼皮常常睜不開:p





Fri. 03 April, 2009

前一天凌晨3點才睡, 這一天凌晨3點又要起床。



西阿大戰, 點球決勝 ~~

Rafa v Del Potro, 阿根廷的加油團好龐大, 遠勝西班牙艦隊, 加油口號聲更是壯觀, 全場氣氛有如足球賽。Rafa在決勝盤(一度3-0局數領先)解救了3個MP後, 比賽進入搶七...最終還是以

3-7敗陣。



提早1小時起床, 多打1盤 ~ ~

真的NB (not before)。

我3點起床看到女子還在打, 所以就攤在沙發上補眠, 結果4點左右才開始。原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3點開打, 2盤 1個半小時結束, 我還可以睡回籠覺。

隨著球賽的局數、盤數增加, 我一直在看還剩多少時間補眠。

3-7之後, 目送Rafa幫球迷簽名、離場之後, 立刻鑽進被窩。

喔, 沒有因輸球而傷心, 反倒有點放鬆, 倒不是因為這兩周以來日夜顛倒看球睏, 而是打球的人更累。

止於8強, 多個3-4天休息也好! 接下來的紅土季也是密集漫長, 好好休息吧^ ^





[後記]
對上Del Potro這場賽事, Rafa打得不好, 失誤更多。不知怎地, Miami賽事看來, Rafa的神情都不太對, 他自己也說 "專注力", 真的, 只要一個分心閃神, 就會失誤, 球感也不對了。 賽後記者會上, Rafa說了, 事出必有因, 不過是 "personal", 他不在此多說。

就這麼一個 "it's personal", 各種解讀謠言滿天飛...
希望一切都沒事~~
!!!!!!!Vamos Ra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