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綠洲演唱會 & 費德勒大摔拍

這幾天最大件事就屬 綠洲演唱會 / 費德勒大摔拍

是的, 我去了綠洲演唱會

星期五演唱會當天下午突然有票了, 雖然拖著凌晨3點起床的疲憊身子, 還是不好意思辜負老闆的好意去了

意外的是, 覺得哥哥(Noel)唱得既誠懇又好聽, 讓我不禁問道, 哥哥的脾氣也真的很壞嗎? 還是只有和弟弟互看不順眼, 才會相罵互毆??

話說, 綠洲這次來台, 我們一直關心的就是這對兄弟到底開罵開打了沒? 在我們的印象中, 他們除了音樂就是打罵

然而這次訪台, 並沒有任何火爆場面發生, 同事笑著說道, 脾氣再壞, 也不會1天24小時都在發脾氣啊!?

也是吧, 你有看到Safin 1天24小時都在摔拍嗎?

哈, 當我們在玩笑等著看綠洲打罵的時候, 忽然覺得好像球迷在等待Safin摔球拍 , 哈哈

總之, 這天綠洲沒打人沒罵人, Safin也沒摔球拍, 倒是向來以 優雅 高貴 著稱的網壇巨星Federer卻發脾氣, 爆很大, 球拍摔打到變形, 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大件事, 讓原本因為沒有Rafa出賽的我, 周末感到有點失落 (昨天對於輸球還覺得OK, 今天醒來卻有點失落), 沒想到卻因為摔拍事件而精神大振

其實, 摔拍不是甚麼天大的壞事, 只是很有可能壞了事...

無關乎風度、球品甚麼的... Federer摔拍這件事, 我單純的直覺是其心理可能很混亂...

無意間回頭看了看6年前鄉民的討論, 這同時也回顧起自己當年的心境, 之後讓人有種歸零 平靜 重新的感覺

不知為何我覺得, 如果Federer也回頭看看最開始, 03年溫布敦決賽之前的自己, 或許會有新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