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Australian Open Day 9, 27 Jan. 2009



妹妹贏球為哥哥慶生 -
生日快樂 ~ Safin

今天在Federation Square看 Safina vs Dokic
回家路上看到報紙 賭盤1點多比3點多, 是不是前者較看好啊?
總之 恭喜Safina贏球!!!!!!!
廣場上都是澳洲加油團 不時的 oi oi oi 我只能低調的拍手 呵
Dokic好像都是夜間賽事喔, 且加油團真的給了很大作用, 讓我有點覺得像02年世界盃地主國韓國:p

今天去了St. Kilda 南墨爾本海灘
我是那種沒地圖沒概念只知道這個地名就跳上電車, 也不知哪裡下車, 所幸順利抵達, 且不同於市區, 感覺好多了, 詳述待補, 重點是, 回程我搞不清楚方向, 搭錯車, 有點害怕, 且和人約了拿票, 心裡特急, 從5點改6點再改7點, 我終於到了, 然而對方卻沒出現, 等了一個小時, 口快渴死, 所以先離開, 就在Safina勝利後, 也接到電話拿到票了

SPONSOR
STATE GOVT OF VICTORIA
WED 28 JAN 2009
NIGHT SESSION - 7:30PM
DOOR 9 ROW L SEAT 171

^^感謝贈票^^
感謝RAFA排第一場, 這樣我就不會擔心太晚沒車回家了

!!!!!!!VAMOS RA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