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Australian Open Day 4, 22 Jan. 2009



下午像野餐似地坐在草地上吃三明治, 看RAFA的第二輪賽事, 很開心 (我一直想要這樣野餐)

之後, 我就晃到 Hisense球場去, 一方面去上廁所, 一方面去看看附近球場有無練球

之後, 正準備往第二球場的路上看到有一堆人圍守, 想必有明星! 依我推斷, 應該是RAFA賽後記者會結束後的出口, 我打算拍下來給你們看

翻背包卻怎樣也找不到 相機, 再三翻找還是沒有, 可能遺忘在之前的草地上了, 心很急, 不能拍給你們看了, 也等不了RAFA了, 立刻趕去草地

結果, 當然沒個影, 我問附近的人有沒看到? 沒有人看到... 我心慌了, 眼眶泛紅

離開這人多的草地, 走到旁邊的草地再翻找... 這時的我已忍不住哭出來了, 此時眼角看到墨爾本公園插有青天白日旗(4天來第一次注意到) 而另一邊是RAFA代言的KIA汽車看板... 而我遺失了我的相機, 甚麼也不能拍了... 更重要的是裡面有RAFA ...




我一個人坐在草地上, 哭得好傷心, 同時又要想該怎麼辦??? 我打算出去問information center

當我坐在RLA球場入口處的階梯上翻背包找票要出去的時候, 又忍不住哭了, 沒有相機的澳網是無影的(連黑白都稱不上) 停止不住的哭

此時有位女性工作人員走上前來問'are you crying?' 他這一問我哭得更傷心地說道 'i lost my camera' 像走失地小孩終於遇到一個可以哭訴的對象
我哭得好傷心, 這位好心人安慰我, 且能理解相機內的影像價值 (對於球迷/遊客而言) 然後帶著我去 information center尋求協助

謝謝好心的工作人員給與關心

謝謝好心人撿起來並且送到i center

幸運的我就這樣找回了相機 (無法說再多的謝謝 真的很謝謝) ... 卻一時還無法完全停止哭泣

這經歷實在太嚇人了......

無法立刻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