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Australian Open Day 6, 24 Jan. 2009

BOX HILL'S CHINESE NEW YEAR EVENT


你知道嗎
我唯一有的兩個簽名就是RAFA and HAAS
不過 沒有伴一起看 加上票價和夜間回家等數個因素 我放棄了現場
不過 住宿主人有幫我錄澳洲的電視轉播喔 數位的唷
設定好錄影時間 我們就出們逛 '夜市' - Chinese New Year Event
吼 這景象非常熱鬧驚人 '大腸麵線' 還只是眾多攤位之一
我就一邊驚嘆逛夜市一邊心繫賽事, 每逢 '拜拜' 攤位 我就幫RAFA祈福許願... 哈
當收到Bubu的簡訊時, 我們正好在一家廣式餐店進食, 電視正好是球賽, RAFA 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