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Australian Open Day 12, 30 Jan. 2009



5小時14分嗎
真是太驚險了

今天去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直到晚上8點半才回到市區
一到市區立刻衝去廣場看比賽
比賽很緊張, 相信大家都看到轉播了
但是你們一定沒聽到我旁邊那群女生怎麼對 網球 進行解說, 真讓人忍不住想糾正, 真恨不得我聽不懂 "中文"

我看到第3盤5-4領先1個發球局才不得不離開, 因為要趕11點的電車, 此外, 我也有點緊張害怕到不敢看...

一路上我一直喊加油, 當然也閃過很多"萬一"...
真的很緊張很害怕, 多麼盼望簡訊響起傳來好消息

雖然打從心底相信RAFA會贏的 但是這樣的進行方式實在讓人太緊張了
謝天謝地 我的決賽門票果然是至尊夢幻!!!!!!!

明天要繼續另一趟旅行, 時間很長, 所以看不到女單決賽, 希望能有新冠軍名字^^

最後, 讓我再高呼一聲
!!!!!!!VAMOS RA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