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旅行】印度大吉嶺 & 錫金 (出發 2015.02.14 )

Delay 開始(Delay 結束)
這天,表定時間 16:20 pm 起飛,結果延遲了 1 小時 10 分鐘,於 17:30 起飛。本來抓得很緊的時間變成小充裕。不慌不忙地辦理自助登機(傳統櫃檯大排長龍,自助旅行自辦作業方便又快速),然後再和陪同前來送機的老爸老媽喝杯飲料再啟程。

帶著老爸老媽機場半日遊
背包、輕軌、高鐵、shuttle bus、B1 美食街,我喝珍奶(離台前的台灣記憶),coffee for dad,ice cream for mom。What a Sunny day!
美其名是帶著老爸老媽,其實是很謝謝他們陪同。雖然我 1 個人沒問題,有他們陪同,心理上莫名特別暖烘烘。看著老爸執意幫我揹背包,讓我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書中提到:

「男孩在父親的眼底看得出父親其實也渴望去旅行...」 p.012



神奇的巧合
在機場自助登機報到,香港至加爾各答這段,竟然剛好和高雄網友的座位畫一起,我愛靠窗,她愛走道 (她是前 1 晚在線上畫位的),真巧。老媽也開心我們有伴互相照應。不知老媽知道我們並非全程都一起行動嗎?老媽或許習慣了,也可能不會太驚訝。

機場筆記
昨晚還摸到半夜。11:30 pm 到家,12:00 am 煮咖啡,need a cup of drink,wine & coffee。東摸西摸,try to online check in,try to India Railway booking,all failed。摸到凌晨近 4 點才睡,隔天早上 8 點起床,盥洗,打包繼續。
現在在機場,這麼多時間,聽著印度音樂,想著去年春節影像(click),逐一浮現。當時覺得還要等11 個月,好久,沒想到現在已經要出發了。那 “好久” 的 2014 春節彷如昨日。再次聽著印度歌,沒有當時熱情,也不知當時哪來的熱情?!1 年的時間,世界盃開始就淡了。對於這趟行程,not sure purpose,彷彿只是履行當時的想法,至少,不要浪費春節假期。沒有拒絕重返印度,只是沒想到現在(倒也沒想過何時),之前(旅行前總是)一面幻想旅行當地,一方面窩在被子裡納悶 --- 每次不明白時,讀著旅遊書動力就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