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剪髮

這張照片拍攝於06年德國世界盃的柏林。
喔, 這個人當然不是我囉, 而是我在柏林的電車上看到的美女 (其實這張照片的左邊還有我的兩位同學啦), 整體感覺很漂亮, 尤其是髮型吧,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想效法, 直到昨天...
我的頭髮--- 昨天以前, 比09年澳網還長; 昨天開始至今, 比06年德國世界盃還短; 不過, 比02年10月香格里拉的時候長一點, 卻還是比02年11月青島、北京時再短一點。
這兩天, 我不時看著這張美女照片、再看看自己, 覺得髮型和長度相去不遠吧(甚而髮色也相近啊), 可是整個感覺卻差很大, 難道這就是...
東施效顰 ?!
其實, 我習慣也喜歡短髮, 對髮型也沒有不滿意, 只是沒有和照片相像沒有變成美女罷了, 哈 ~ ~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想藉此機會秀一下這位美女的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