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食客 第2集 & 王把拔 先發

[食客 第2集]
記得老弟昨天生日, 卻忘了昨天食客第1集。

今早同事提起昨天食客首播收視率, 我才赫然想起這齣劇, 據說很好看, 且是我有興趣的 "料理" 故事, 姑且看看吧。

人生要美味, 食物要品味。這兩句是今天從劇裡聽來的, 值得細細咀嚼。
另外還有一句話, 大意是說: 想要成為第1, 必須先去除心中的自滿。嗯... 讓我想到網球, 呵...

不用訝異, 生活上任何事情都會讓我對映到網球場上、場下以及選手和競賽, 同樣的, 網球的任何相關人事物也會讓我映照到現實生活面。


[王把拔 先發]
以前的王哥哥6月16起已變成王把拔了。

其實我沒那麼關注王把拔, 然而, 忘了自從何時開始, 每當我早上起床, 不是看到他被打爆就是坐在板凳上, 鏡頭特寫著那張茫然的臉... 不超過3局就退場, 叫人看了還是不忍, 不禁要問, 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我對N勝沒有太多興趣, 但是, 發生狀況了就會想多看報導了解問題出在哪, 以及該如何解決。
今天這場被媒體視為關鍵的檢定考, 國內外媒體、球迷都在看, 連我也有點關心?!擔心!? 結果...

賽事的比數早已出來了, 至於上層評估如何, 待我明天看看報紙怎麼說吧 (因為不是網球, 所以沒有立即搜尋國外媒體的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