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Roland Garros]第二周 01 - 07 June

Mon. 01 June, 2009
[沒有Rafa的法網... 失魂落魄]
早上睜開眼睛, 一時不知自己身處何地? 什麼狀況?
後來想起了昨天輸球。一整個失落完全湧上, 失魂落魄, 甚而忘了冰箱有好吃的蛋糕和泡芙。
昨天的打擊太大, 需要時間平復。

[公開賽機會終於公開]
昨天的震撼彈想必是今天各大媒體、球迷的討論話題。
雖然朋友們也為Rafa輸球感到震驚和遺憾, 不過, 身為Federer球迷的他們而言, 都覺得這是Fed最好的機會, 我也為他們的希望開心 --- 然而獨自一人時, 還是傷心...

[Haas v Federer]
小弟說, Haas前兩盤打得較穩, 反拍也較靈活多變, 為了讓我可以看到比賽, 希望不要3盤就結束。結果, 的確不只3盤, 我也的確看到對決了, 且看到輸...

Tue. 02 June, 2009
原本今天應該有Rafa的賽事...

回到現實吧, 今天的重點要看Soderling。嗯, 沒有止於上輪爆氣, 如果繼續維持下去, 很有機會。雖然還無法完全認同他, 不是因為他擊敗Rafa, 而是還沒研究、了解這個人, 況且之前他的態度和行為讓人不同意。


Wed. 03 June, 2009
Feliz Cumpleanos, Rafa!!!


Thu. 04 June, 2009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from the loss of GR.


Fri. 05 June, 2009
Sod v Gonzalez 冰火對決
本來就看好Sod, 不過, 習慣性會幫不被看好者加油。
我從盤數2-0, Set 3 4-4開始看起, 為了不讓我失望 (錯過比賽), 硬是打滿5盤。決勝盤1-4一度以為Gon要拿下比賽了, 沒想到Sod 硬是反敗為勝, serving for match, 我幾乎感到腿軟, 當冠軍點拿下, 跪在地上, 我也有點激動想哭, 即使我沒有同意他, 畢竟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Sod改變很多吧。


Sat. 06 June, 2009
tennis, one day off
金山九份行, 緩慢之旅


Sun. 07 June, 2009
男單決賽Live之前, 先看了女單決賽重播, 看到Graf, 1999年的法網記憶全湧溢出, 懷念的淚水無法停止。
男單決賽, 沒有Rafa很可惜, 但就球賽本身還是有點緊張, 期待是一場刺激。結果, Sod的表現讓人失望, 與前幾輪判若兩人。我不用再怕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