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自行車, 北投 - 八里。


05年剛組裝好的面貌。現在有些走樣破鏽了。

我很喜歡騎自行車。
不只因為是我唯一會駕馭的交通工具:p 同時也是一種運動方式。

你曾搭捷運淡水線經過圓山站看到飛機從上空飛過嗎?
若是在關渡自行車道,則有機會看到鳥從頭頂上飛過!

這個周末照舊,北投八里,來回。

不過這周末兩天都摔車,都遇到下雨,都在關渡橋下橋時。

周六是早上去程,周日是晚上回程。

由於有前一天的經驗教訓,隔天在轉彎處前就先停下來牽車,以避免重蹈覆轍輪子打滑。沒想到這次卻變成腳打滑,結果還是摔了,且膝蓋有破皮。不過也只能任血流,繼續騎,等回家後再處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騎自行車! 尤其是白天,乘風踏踩,視野遼闊,真的很舒服!

我想,這次之所以摔車,除了天雨路滑,車子本身應該也有關係吧,因為上次在芬蘭的森林裡越野沒摔車啊

目前這輛車,從05年春末夏初到現在,幫了我很多也會不捨,不過,等我賺了錢,還是想換輛車,就像這輛Festiva 說長大後要變成保時捷^^

好有志氣的車子啊! 大概是06年,在仁愛新生南路的巷子遇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