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Tennis Abu Dhabi】網球跨年

阿布達比表演賽, 從2009年12月31日跨到2010年1月2日, 今年是連續第2年(我還誤以為是很多年的傳統了:p)。

記得去年最後一天放假前, 我還查了轉播節目表, 難道是我老花沒看到嗎?!
總之, 直到今晚我才懶懶地打開電腦, 想看看表演賽究竟如何了, 這才赫然發現有轉播! 當地時間下午5點開始, 那是台灣幾點咧?
於是立刻在Touch上輸入A, 第一個就出現Abu Dhabi, 一看時間已是當地下午7點了!
天啊, 我趕緊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第2盤Rafa在Sod的發球局搶到賽末點, 不過, 經過幾番丟來丟去沒能搶下(難道是為了讓我多看幾眼!?), 而是在下一個發球局順利破發, 終以7-6 7-5奪冠!

因為是表演賽, 所以我並沒有緊張地鎖住電視盯著看, 然而當知道有轉播且Rafa要上場, 還是會想看一下, 看看最他的最新狀況。
雖然今天只看了3局, 還看不出個完全, 不過, 感覺上比去年5月以後更強壯了, 無論是身體或心理: 左手的肌肉幾乎要撐爆袖子了, 也不像去年那樣被狂巴到毫無招架之力。

雖然只是表演賽, 畢竟是好的開始 ^ ^ 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