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Tennis Miami] 29 ~ 31 March, 2009

Sun. 29 March, 2009
7:55am 起床
8:00am 左右, 就坐定等待出場
Good, 非常準時!!
今天的Rafa又穿新衣, 換了顏色且多了領子
不過, 不管哪個樣子(有袖無袖), 我都適應, 怪怪...
或許我已喜歡他的全部, 也就不特別覺得不好看
不過, 時裝, 尤其襯衫和西裝, 卻不一定都好看
誰可以幫他量身打造一下啊?! 呵呵


Tue. 31 March, 2009
凌晨1點起床
更確切地說, 鬧鈴00:55am 就響了
一時之間,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忘了自己調的時間, 忘了是Rafa出賽...
幸好, 一切都如期
不過, Rafa 今天打來不算好, 1個半小時左右, 時間不是問題; 而是失誤頗多
第一盤尤其嚇人, 感覺上, 是不是感冒, 身體不適? 還是天熱中暑了??
第二盤好些, 尤其在鏡頭照到Shakira之後, 引起現場球迷騷動, 大聲呼喊SHA-KI-RAAAAA
Rafa 是不是也聽到了? 所以賣力打, 哈!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Shakira出現在Rafa賽事, 上次是看到照片, 在Abu Dabi
哈! 不知道Shakira是來看球還是看人:p
上一站賽事, Indian Wells, 鏡頭一直照的那個女生, 據說是演 "實習醫生" 的 Kate Walsh
最後三輪, 每次我在看Rafa的賽事, 也都會看到她, 哈! 不知道是來看球還是看人:p

關於這場賽事的對手, 來自葡萄牙的 Frederico Gil, 個頭好像很小, 想像前一輪打敗巨人Karlovic, 真是一個 "哇" !!
其實, Gil 今天打得不錯, 好些球打得很精彩漂亮, 不過, 從今年澳網到這幾站賽事看來, 我覺得, 打瘋了和爆發力固然讓人看了震撼, 然而持穩和續航力才是勝利的關鍵

[後記]
Miami站, 從一開始和Ana Ivanovic 一起打高爾夫做宣傳; 今天又看到Shakira和Rafa等一票西班牙選手合照... 從球迷討論到媒體發問, 空氣中瀰漫著一種 "氣氛"...
難道Rafa今天精神狀態不佳是受這 "空氣" 影響? 還是其心裡真有鬼??
突然間我好憂心...
基本上, 上列兩位我都喜歡, 但若是要選一個, 我還是最喜歡Xisca, 也就是Rafa現在的女友 (他們還在一起吧!?) 畢竟同鄉, 青梅竹馬, 過去相處也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希望他們能一直在一起, 平靜恬淡幸福快樂!!

呼, 真的干我何事啊, 操這個心, 就算真的變遷怎樣, 我也不能怎樣... 不過, 還是衷心希望
Rafisca, Bona 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